Friday, June 13, 2008

我竟然写了部落格!!


晴天霹雳

本来就觉得写部落格是件极无聊的事,但自己却做了。。
以前总觉得自己的东西要发泄写在书里面自己看就行了,何必到处唱呢?!
但是人就是有一种叫曝光欲的东西,就是要给人看。。
不要怀疑你自己。。
当你像我一样假死假死不要别人懂你的东西,但又要拿出来给人家看时。。
没有错!你也不知不觉成了个暴露狂!!
看了我之前post的人就应该清楚明白我的曝光欲在近了plkn后提升了不少。。
说真得在里面真的能让人提高自信。。
也许是里面有不少种族,生活态度和想法上都有不同。。

除了曝光欲的飙升,我还开始写日记了。。
从小就知道写日记是很好的锻炼。。
锻炼记忆力,语文能力,自我提升能力等等。。
但是就是犯贱,每次买了本美美的日记写不到一页后就懒得理了。。
部落格这种东西你不写别人又知道,8婆们会来提醒一下要你写。。
无形中就有压力和ohm!去继续写下去了。。
我只能说在plkn里学了很多,感想很多,时间很多,所以就没有不记录下来的理由了。。
so进营是对的。。

刚开始时还同里面的朋友吹说进了plkn后会:
1。中皮肤癌-每天早上都要晒着唱国歌
2。中肾病-每天盐好像不用钱酱,放一大堆进饭菜里
3。中糖尿病-跟盐一样不用钱,但这次放进水里面
4。中大肠癌-菜里面太多石头,kek在肠里面
5。中干眼症-睡眠时间不够,眼睛不够滋润
6。中老人痴呆症-每天都不用用脑,脑机能退化
7。心脏病爆发-给友族同胞,老师,dewan makan的makcik kedekut gek4到的
8。-medic的医生乱乱开药

当然没有一样中因为本来就是无稽之谈。。
1。早上还没十点就晒,vitaminD多到想中皮肤癌都难
2&3。其实也发生过已几次罢了,不过真得很难忘
4。进去几粒钟过后就拉出来了啦
5。下午只要一下雨,全部活动就取消,任你睡到死
6。看你要不要用罢了
7。这点就只有请当事人好好反省了
8。的确是乱开药,但都是咳嗽,发烧,伤风的药,很难死人的


为了等今晚的france vs netherlands 所以就写blog来打发时间。。
就酱吧,球赛开始了。。

3 comments:

LiNg said...

讲得好 ....
讲的好...
讲得妙....
讲的精...

哈哈...
自从plkn之后...就不会去回想在那里所发生的事...不过偶尔会想起你小波波...之余...还想起大头...辫子妹妹....等等...嘿嘿....

好心你喇..
不要这样讲plkn的坏话拉...
嘿嘿....

小小声讲就好啦...
不要太大声.....

Jia Yen said...

哈哈,你把PLKN形容到很好笑啦...
不过看来你在那里很享受的吧?

现在你没事做,记得要想念我
等我回来,哈 ...

kk said...

为什么?

你要把你变黑变壮变man的事实
都掩盖起来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