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吃死猫!!

omg!!!!!
有些认真地做错了事后,非但没有悔过之心还会嫁祸他人。。
今天真是气死我了!!
明明只有自己拿钥匙还每天迟到,留每次早到的我在漆暗的百货内干等。。
最衰的是office里有打卡机,就算我早到也只有那奸知道。。
因为打卡机当然是在那奸打开门后才能打卡滴。。
汗!汗!汗!
ok..fine!!其实我也已经习惯干等了。。
but!昨天那奸说今天她有事办要我别那么早到。。
结果。。今天我到办公室时,tauke niau突击了。。
晴天霹雳!!!
那老问为啥我迟到了?!
老实的瓦答:“xx说今天她会迟来,所以要我别那么早到。”
那老也没多理睬我。。

走后。。
那奸一副很怕很怕的衰样说:“还好我赶上了。。吓死我。。”
then,我就很无所谓地说:“你就好啦,我赶不上leh..”
那奸:“是咯,是咯。。刚才老板娘问我你是不是每次都酱迟来,我跟她说你已经跟我讲你会迟到了的。。”
我:“...”
那奸:“她明明说下午才来,今天又酱早来。”
我:“...”
所以我就这样“...”了整天。。
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厚颜呢?
事实就是事实嘛。。为什么要酱来害人?!
后来放饭时跟妈妈讲了。。
妈妈说改次小心,是酱的是酱的。。
haih~人生嘛。。就是充满了无奈。。

2 comments:

-=LeePing=- said...

算了吧
我帮你诅咒她
那条八婆每天吃猪肉

赫赫
顺反条气了吗?

LiNg said...

好*岩公*阿
节哀顺便拉...
我做回书记了...
有一位新来的同事..
超不爽她..
嘿嘿~~
你还好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