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PUNGO farewell day

28/08
中华有十四条水要飞去台湾深学。。
本来我只是要送pungo一个人的,但是在酱筹巧的情况下就顺便送买其他人。。
其他人:seng, zhenning, kakashi, sengloo..
就在seng 跟zhenning 有去的情况下,闲得很的锐跟仙也凑一脚说要去。。

就酱一大清早就和仙跟锐在klcc 集合,坐锐的没有airbag跟abs刹车系统的myvi 去klia..
他们乘的是三点多的飞机,但我们没到十二点就要到klia了。。
于是就决定去传说中很失败的putra jaya。。
在那里绕了差不多一个小时。。
erm..。
那边建筑道路都很美,就是人少车少。。
锐乱乱驾车,还把车停在大junction上数到十。。
但真的很多桥和各式各样的街灯。。
证据:


仙被拍很害羞,跑了。。

瑞学仙很害羞,也跑。。

玩完后就继续去klia.. 
几经辛苦,骗儿子上当,让他以为我没去送他机。。
结果去到那边时他跟朋友在聊着电话没鸟我。。
失望~~~
然后就抱来抱去。。很伤心。。
没哭,因为知道他不会忘了我。。
才认识不到两年的朋友已经这么熟络了。。
说明了我们是多么地紧系着的。。
唱两个人的k,一人一手弹钢琴,一直去他家po,跟他爸妈都熟了。。
but,他没带电脑去台湾,所以想上网跟他聊聊天也难了。。
囧~~无奈。。

照片都不是在机场拍的。。没心情拍啊。。


送完后,还是很伤心。。
因为他走得太快,想抱她哭都没机会。。
所以在车上时就很空虚,很凝重,听了锐的笑话更糟。。

发现回时我们有路过我的大学就说顺便去看下,结果真的去了。。
杏那天有考试没回家,想说好好的读书。。
哪里知道来了三个不速之客。。
这是第一次真正的看了一下大学。。
有网球场,篮球场,羽球场,壁球场,乒乓球场,足球场,gym,游泳池。。
天啊。。很完整的体育设施。。
又再次爱上了瓦滴大学。。
烦了她整粒钟后才回家。。

好像没提到食物。。
童鞋们,你们猜对了。。
那天我只是在klia买了只冰棒,及在大学买了瓶橙汁来喝而已。。
如果有少少食物下肚的话。。
那就会是很充实的一天。。

2 comments:

LiNg said...

u noe 低b仔這個星期六去臺灣哦...
哈哈..
這麽就沒見你..
好事那麽風趣阿...哈哈...
你好瓦特阿...

-=LeePing=- said...

我听说有人去新加坡
不懂哪个不懂礼貌的孩子
没有通知老娘
非常的不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