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Jong choi dou mou gam kiu~

Deepavali学校放假,就回了家。。
我妈以前带的那个死小孩也放了假,就要来我全家陪他放风筝。。
由于之前脚扭到,没做运动很久了,所以就打算跟着七放松放松下。。
就在jong choi dou mou gam kiu 的情况下。。
同一只脚同一个部位,敢敢又扭多一次。。
然后又七铁打那边,又给那个师傅按到屎都差点飙出来。。
接着又把脚包到整坨酱出来。。
回到家后冲凉又要包plastic。。
其实很sien 的咯。。好像一个演员一直不停地NG同一个take酱。。
呜呜~瓦星期三还有一个masquerade party 要七的leh。。
yeng zan sui!!



弄得我死去活来的小插曲:

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间比较出名的铁打铺。。
就是那种看了包好的。。
但不幸的是他跟我爸有过节。。
那天又ao到后就七了他那边。。
刚好那天他家就不懂发生的什么事。。
那个师傅很很很很不爽就告诉了我们。。向我们发泄一下。。
然后我爸就摆明完全是你(师傅)的错的表情回应那个师傅。。
当时我的脚已经在那师傅的手上了。。
因此我顺理成章地成了受害者。。
不过可能是他给足了力道死命按的情况下,我觉得脚好像好得很快。。高兴~
被虐狂心态。。:)

No comments: